男子驾考前因过度紧张突然晕倒 不治身亡

柒零| 2015-06-08 22:09:54
阅读()

 

据市民周女士爆料称,昨天在富阳场口考驾照的考场,一个男的考生因为太紧张晕倒了,120送去医院,估计没救过来,后来警察都去考场调查了。周女士称:我们小区一个邻居是驾校教练,今天他也在带考生考试,听他说起这件事情的。

 

周女士的邻居姓黄,是驾校教练,事发时就在现场。

 

黄教练说:“那个人在科目二B区考试,刚上考试车,考场的道路管理员刚准备叫他系好安全带,就发现人倒在车里了。”

 

后来120急救车和警车都来了,因为考场还在考试,黄教练说他没办法进去,后来发生的情况不太清楚。

 

事发后,很多当时在现场考试的学员,都在网上说起了这件事。

 

有个网友说,场口考试还没开始,就有人晕倒了,可知考试有多紧张。

 

该网友还发了三张现场图片(见右图,上图为110和120赶到考场。下图为科目二考试第一项:坡道停车)其中第一张能看到,警车和120急救车开进考试场地,图中还有几名急救人员,考场内也有很多人围观。

 

另一名网友说,这名晕倒男子,之前不知道吃了什么药,结果突然晕倒。

 

昨天下午,我联系上这名网友。她告诉我,男子有没有吃药,吃了什么药,她也不太清楚,因为全都是听别人说的。

 

富阳场口考场(科目二考试)考试科负责人证实,上午10点左右,考场内确实有一名学员晕倒,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从警方得到证实,晕倒男子后来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刑侦大队已经介入,男子死亡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什么是科目二?到底有多难?

 

驾驶证考试科目一共有四项:科目一是交通法规及相关驾驶知识,科目二是场地驾驶,科目三是道路安全驾驶,科目四是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其中,科目二是公认的整个学车环节最重要也是最难的一项考试。

 

科目二最先考的是坡道停车,然后是直角转弯,S路行驶、侧方停车,最后是倒车入库。

 

2013年新驾考政策出台后,有媒体报道,科目二在新驾考中通过率最低,50%都不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