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偿失!女子打瘦脸针打出一脸脓包 花十万都治不好

柒零| 2015-06-16 17:53:45
阅读()

 

生活中,我们经常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这些广告,各种美容护肤产品,什么溶脂针、玻尿酸、美白针,有的甚至宣称可以自己买回家打。广告语更是让你心动不已,“午睡时打一针,下午美美地去上班”,可是这些针剂的来源无从考证,很多朋友为图方便和便宜却买来一辈子的后悔。

 

女子误信瘦脸针致脸部毁容

 

原本有着美丽的容颜,为了更加靓丽,乌鲁木齐市民张女士在一小店打溶脂针瘦脸,结果把脸毁了。目前已花费十余万元治疗,但仍未恢复原貌。

 

6月5日,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公安分局通报称,警方破获一起非法行医案,涉案三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2014年12月,35岁的张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嘉和园小区内一美容店。美容师范某承诺,打溶脂针可以让她丰腴的面部瘦下来,张女士当即交了近一万元注射费。接着,张女士的脸颊两侧分别被注射了60余针。

 

几天后,张女士发现自己的面部两侧淋巴开始肿胀,面部出现凹凸不平的结状物,并开始发炎流脓。慌了神的张女士赶紧去找范某询问,可范某称,这是因为客户个体差异不同,与药品和注射技术无关。

 

面部感染严重,张女士每天要在医院进行“抽脓”、输液等治疗,不到半年花费了近11万元。2015年5月20日,经过多次交涉协商未果,张女士来到了高新区(新市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案。

 

民警经过侦查,发现该店属无证经营,她们不仅在店内有“微整形”业务,在微信、微博中,刊发大量微整形的广告。由于价格便宜,吸引了不少爱美人士。

 

5月20日,民警在高新区(新市区)嘉和园小区内一出租房内将嫌疑人尤某抓获,现场缴获玻尿酸、溶脂针、美白针等各类针剂1587针,价值近16万元。

 

据了解,2014年春节前夕,嫌疑人尤某、刘某、范某三人在淘宝网购买了各类美容针,价格从几十元至几百元不等,并利用网络平台进行揽客销售,获利近十余万元。经过民警调查,范某没有整形美容医师必须持有的《执业医师证》和《医疗美容主诊证》。

 

如何避免微整形变危整形?

 

目前,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美容产品让人眼花缭乱,然而这些产品中多数是没有经过检验和资质的。尤其是在小美容院注射更加危险,注射美容只能在正规医疗机构,由经过培训的医务人员施术。所以,想要进行微整形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相关新闻推荐:妙龄女打瘦脸针致“毁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瘦脸针 微整形 毁容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