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等2小时未见到医生 怒用打火机触发喷水灭火器

程程| 2015-06-16 16:59:00
阅读()

图为女子密莉根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女子陪同亲戚前往大医院挂号看诊,漫长的等待中感到心浮气躁,不满在急诊室就医等候太久,竟用打火机触发喷水灭火系统,遭警方逮捕。

 

报道称,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女子密莉根陪亲戚看病,无法忍受在急诊室整整等了2个多小时,却未见到医生一面,一怒之下跑到女厕,利用打火机触发喷水灭火系统,让整个急诊室陷入一片混乱。

 

警方获报前往逮捕嫌犯,密莉根被控放火、破坏私人财物以及干扰灭火器材等罪名,以5000美元交保。事后她也向警方坦承自己过去也曾因为情绪不满放置炸弹。

 

据悉,医院在事件发生后约2个小时后恢复运作,损失难以估计。院方表示,急诊室向来是医院最忙碌的部门之一,平均每个病人需要花半个小时进行诊治,希望病人体谅。

 

相关新闻阅读:精神病女子放火烧自家房 被强制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