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母爱!英国妈妈为照料哭闹娃6年每天只睡1小时

柒零| 2015-06-17 11:23:02
阅读()

 

人们常说想知道当母亲有多辛苦,当你有天当上了妈妈就知道了。怀胎十月,忍受分娩之痛不止,还要没日没夜的照顾孩子。

 

近日,据英国报道,在英国考文垂市31岁的妇女布莱尔莱希(BlaireLeahy)为照顾爱哭闹的孩子,6年来每天夜里只睡不到一个小时。虽然这听起来不可思议,但是她的身体安然无恙。

 

据悉,莱希6年前生下第一个女儿,初为人母的她经常夜不能寐。而第二个女儿出生后,由于孩子没完没了地哭闹,她的失眠越发严重,往往夜里真正睡着的时间不到一个小时,连服用安眠药都没有效果。不过现在她的两个孩子都已经长大,而莱希通过催眠疗法已经治愈了失眠症,可以享受跟常人一样的睡眠。

 

谈到过去的6年,她说:“我感觉自己过去就像一具僵尸,大部分时间都睡不着,只有在逗猫的时候会打个盹。”莱尔为孩子的付出让不少人为之感动,大赞为了孩子真的很辛苦,不过这也是表现出一个母亲对孩子的母爱之情。

 

相关新闻推荐:失眠症状怎么克服,恢复好睡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