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容颜:英国49岁超模与女儿“形同姐妹”

喵酱| 2014-07-03 10:55:06
阅读()

49岁的母亲(左)与24岁的女儿看起来如同姐妹一般。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日报道,英国一名49岁的超模母亲因为保养得当,显得十分年轻靓丽,和自己24岁的女儿站在一起,竟然“形同姐妹”,让网友不禁大为赞叹不老容颜

 

据悉,49岁的英国超级名模雅斯门·勒·邦(YasminLeBon)日前与同样身为模特的24岁女儿安布尔出席一场慈善募款晚会时,看外貌竟然如同两姐妹一般。

 

当晚雅斯门穿着黑色礼服,将头发后梳,画着淡妆,靠着近乎素颜的脸庞,惊艳全场来宾与记者。而24岁的安布尔也一样穿着黑色礼服,绑着梳高马尾,精致五官搭配性感身材,看得出遗传到妈妈的完美基因。

 

图为女儿安布尔与母亲雅斯门。

 

两人感情也很亲密,前不久安布尔才在网上转发经纪人为母女俩出去玩时拍的合照,并写下:“完美的母亲和女儿的组合”,这张自然的照片,更让人不敢相信雅斯门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

 

网友也对雅斯门的美貌感到不可思议,纷纷留言表示“到底是怎么维持的?好想知道!”,更有网友开玩笑说:“这件事非常的残酷,就是当你49岁的母亲看上去比你更好的时候。”

 

相关新闻:逆生长:不老的秘密是什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