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整容失败眼睛无法闭合 要靠胶带粘住

柒零| 2015-06-14 23:40:53
阅读()

 

不少女性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都会选择整容,整容整得成功能让你更美丽动人,但稍有不慎也有可能会毁掉你的一生。

 

近日,据英国报道,英国47岁女子唐·奈特于2012年接受眼睑整容手术,却没想到自己的眼睛从此再也无法闭合,即使是睡觉的时候,现在她饱受视力问题折磨,甚至担心自己有朝一日会失明。

 

女子接受整容手术后眼睛无法闭合

 

2012年,奈特花费3500英镑(约合3.4万元人民币)在英国伯明翰接受眼睑整容手术,术后她经常感觉不适。“我的眼睛总是流泪,而且睡不好觉。”2周后她前去咨询主刀医生,却被告知一切正常,对方仅给她开了眼药水就让她回家了。直到有一天,奈特的两个儿子跑来对她说:“妈妈你睡觉的时候眼睛是睁着的,太吓人了。”随后奈特被其眼科医生告知,她的眼睛不适是由无法闭合造成的。

 

奈特随后又辗转咨询了数名业内人士,他们一致认为她的眼睑整容手术失败了,英国整形外科医生协会发言人保罗·巴古利称,这次手术从下眼睑移除的皮肤过多,导致眼睛原本能够被盖住的部分现在露了出来,这种失误虽然能进行修复,但无法完全彻底消除她的症状。

 

为了减轻眼部疼痛,奈特现在必须每隔2个小时就滴一次人工泪液。由于其左眼受损较为严重,她睡觉时不得不听从医生的建议,用胶带将其粘住。“因为无法正常眨眼,医生说我的右眼中已出现脓肿。我可能瞎掉。”

 

更让奈特沮丧的是,她想为自己的痛苦遭遇要求赔偿却发现投诉无门。负责为奈特安排手术的整容机构称,奈特是与其主刀医生直接签的合同,因此应该直接找他赔偿,但其意大利籍的主刀医生阿纳尔多·帕加内利则推诿称,自己正在申请破产而且不持有英国保险,因此拒绝对其进行赔偿。

 

奈特称这次手术经历让她“麻木”,她曾数次动过自杀的念头,但“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我不能就这么躺下然后死去。”

 

因整容失败出现后遗症甚至失去生命的新闻屡见不鲜,据英国《镜报》此前报道,31岁的印度裔宝莱坞女星阿加瓦尔因在美国接受抽脂手术失败,导致心脏停搏,于6月5日猝死。近年来,因整容失败而毁容的案例并不少,这些事故都提醒我们整容需谨慎,且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相关新闻推荐:我国赴韩整容事故年增10% 10年20万张脸被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