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变毁容:女生花万元整容后头发掉落下巴可随意掰动

vivijk111| 2012-11-27 21:42:11
阅读()

 

  整容对于大家来说早已不是什么陌生的东西,人们的思想也从最早的排斥转变为接受,人们都认为,如果小小的整容能够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一些积极的变化大家还是愿意尝试的,可对于23岁的万鑫(化名)来讲却是一场噩梦,两个月前她为了求职花万元整容,没想到术后头发莫名掉了一大块,下巴可随意掰动,为此她向医院讨说法。

 

  女生为求职花了万元整容 术后头发莫名掉了一大块

 

  昨日,23岁的万鑫(化名)走出绎君医疗美容医院,沮丧的她决定通过医疗鉴定,为自己的遭遇讨个说法:两个月前,为了求职面试更顺利,她在该医院进行了丰太阳穴和隆下颚等整形手术,但不知为何,术后头皮却开始结痂,头发掉落,下巴也可以随意掰动。现在她连门都不敢出。

 

  万鑫今年毕业,参加了几次大型招聘会并屡次面试,但没能找到合适的工作,最后选择在一家室内设计公司实习。受挫的万鑫认为自己形象不好耽误了找工作,于是决定整形。

 

  在网上搜索后,她看到绎君医疗美容医院开出的价格稍低,便于9月19日来到位于香港路的这家医院,进行了瘦脸针、隆下颚及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三项手术,共花去12700元。“不知为何,当天晚上回家,头皮就很疼,三天后头皮开始发红结痂,”万鑫告诉记者,10天后,头皮发红部分的头发开始随着疤痕脱落,一个月后右脑上秃了巴掌大一块。不仅如此,她的下巴也凹凸不平,可以随意掰动。

 

  后来,万鑫从实习单位辞职,还拒绝了追求她的男生。“两个月来,我都记不清来了医院多少次,一直没讨到说法,直到今天才见到负责人,”万鑫说。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陪同万鑫来到绎君医疗美容医院,见到了自称是院长的胡女士。胡女士表示,万鑫的状况可能与医院无关,建议其进行医疗鉴定。

 

  微微健康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整容也并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万鑫还会和医院继续讨要说法,可造成的内心伤害却并不是那么好恢复的,在此记者劝诫爱美的你,如果想要尝试整容,一定要去正规医院,与医生及时沟通,听一下医生的专业意见,不要盲目整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