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女药剂师用药催眠劫匪化险为夷

柒零| 2015-06-13 18:01:03
阅读()

 

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在阿拉巴马州一家药店发生一起抢劫案,美国男子克里斯多夫 特雷尔(Christopher Trail)持枪进药店抢劫,不过,冷静的女药剂师唐娜 韦瑟福德(Donna Weatherford)没有惊慌失措 ,而是机智的用药将对方催眠,并成功联系警察将其逮捕。

 

据悉,当地时间6月9日上午,特雷尔持枪进入当地一家药店,劫持店内6人,并恐吓店员交出药品,当时形势十分危急。庆幸的是,药剂师唐娜临危不乱,承诺特雷尔如果他释放其他店员及顾客,就满足他的要求。待5名人质成功脱险,唐娜递给特雷尔各种药片,特雷尔则迫不及待地吃起来。进入药店约2小时后,特雷尔因服药过量倒在店内的椅子上昏睡过去。唐娜看到后当机立断,夺过枪支向外跑去,并把枪支交给附近的警察。

 

最终,警察将特雷尔捉拿归案。据了解,案发地附近曾发生一起入室行窃案,一支枪不知去向,可能与本案有关,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推荐:催眠师唤醒“前世记忆”治疗头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