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师唤醒“前世记忆”治疗头疼

园园熊| 2014-06-10 14:18:31
阅读()

 

从电视上我们看到催眠师的神奇,那么你是否真的相信催眠师可以唤醒你前世记忆呢?据英国《每日邮报》昨日消息,英国催眠师大受欢迎,数以千计的催眠师表示可以通过唤醒前世记忆来治疗病人。据悉,有人尝试确有效果,但有专家认为病人依赖催眠法而不治疗,还是会危害到健康。

 

64岁的谢莉,过去27年来一直饱受偏头痛之苦。其后她尝试“回忆前生疗法”,在催眠师引领下,她发现自己“前世”曾被火焰灼伤右眼,且脸部留有疤痕。之后催眠师让她想像前世的自己没有疤痕,右眼完好无缺。谢莉称醒来时问题已解决,偏头痛也再没復发。

 

伦敦大学心理学家布隆伯格则认为谢莉看到的只是潜抑记忆,即潜意识内被遗忘的记忆,而那些画面很可能只是她以前看过的电影片段而已。

 

据悉,该类疗法,通常每次两个半小时,费用约为150英镑(约合1950港元)。有专家指,这些进行“回忆前生疗法”的催眠师并无专业认证,可靠度成疑。

 

相关新闻:英女子通过催眠疗法治愈饮食障碍症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