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绝症女孩放弃移植手术 列遗愿清单想走红地毯

柒零| 2015-06-11 18:19:02
阅读()

 

近日,据外媒报道,今年22岁的英国女孩佩特里迪斯因身患绝症需要移植器官,然而在了解其手术风险后,她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就是拒绝排队等待移植,因为她想自由享受生命中剩下的时光,以更好的状态完成自己的遗愿清单。

 

佩特里迪斯患有囊包性纤维症,自2014年9月起就在等待移植名单上排队。但是她后来经过思想斗争,主动放弃了继续等待器官移植的机会,因为她了解到,器官移植手术存在很大风险,而且即便移植成功,身体也有可能出现排斥。而且为了避免感染风险,她可能无法完成遗愿清单。

 

她说,她的亲人一度很不赞同这一决定,甚至拒绝和她讲话。但是现在,他们已经完全支持和理解她的想法了。“我知道自己这样做很冒险,但是我想尽情享受余下的时光,而是不是坐等一个可能永远不会响起的电话”。

 

佩特里迪斯的遗愿清单包括乘热气球旅行,乘坐直升机,去游览“伦敦眼”,为慈善基金募款,周末spa,喂狮子,看企鹅等。而她最大的心愿是在全英颁奖礼上走红毯。

 

相关新闻推荐:58岁抑郁症母亲以为自己得绝症留书出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