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整容太美遭暴打 对方曾整容失败

柒零| 2015-06-10 15:47:20
阅读()

 

今天,微博热搜榜上疯传一则信息,“就因为我整容整得好看,就该挨打吗?”这条信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纷纷表示“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并指责施暴女子“内心不美丽整了也只是个空壳”,另有网友感慨“看脸的世界如此凶险。那么,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整容太好看遭到女子暴打

 

根据媒体6月3日的报道,5月12日晚上,市一院西区医院15楼的病房中,“当时我才动完手术没多久,正在恢复期。”24岁的扬扬告诉记者,她是广西人,在扬州求学,临近毕业想做个脸部整形,让自己更好看一些,方便求职。

 

“突然进来一个30多岁的女的,问我整得怎么样?”扬扬说,她当时回答“整得很好看”,对方看了看她,也说好看。

 

原本以为对方只是好奇问问,没想到接下来的一幕,将扬扬吓坏了--对方突然将扬扬摁住,对其脸部一阵猛打,才整过的脸火辣辣的疼。

 

扬扬与女子并不相识,为什么会挨打?该医院常医生的回忆提供了一个可能的理由。据称打人的女子是医院之前的一个病人,“她是外地人,自称在北京读研究生。”常医生表示,5年以前,该女子曾在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过脸部轮廓整形。“可能是对术后效果不太满意,曾来医院闹过几次。”

 

常医生表示,因对方不肯走正常途径,也不去做相关鉴定,只是缠着医生索要赔偿,最后没有成功。谁也没想到,5年后,这名女子又来了,“可能是没找到当时的手术医生,就在病区四处逛。”常医生说,后来逛到扬扬的病房,打人后溜之大吉。

 

当晚,邗江警方就介入了调查,肇事女子现在外地。而扬扬也做了相应的伤害鉴定,结果为轻伤。

 

事发20多天过去,扬扬仍心有余悸“我手术比较成功,要不是被打,我可能恢复得更好。”表示,她也想为自己讨个说法,目前已聘请了律师,将起诉打自己的女子。

 

相关新闻推荐:我国赴韩整容事故年增10% 10年20万张脸被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