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癌症研究所:隆胸的假体或致罕见癌症

柒零| 2015-03-19 11:33:58
阅读()

 

近年来,不少女性为了拥有自信的身材,都会选择做隆胸手术。不过,据法国国家癌症研究所17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过去4年,法国出现了一种与人工乳房假体植入相关的罕见癌症,患者均为曾接受隆胸手术的女性,这有可能是因植入的假体引起的罕见癌症。法国专家和官员表示,这种癌症的总体发病率很低,预后也较好,已经接受假体隆胸手术的女性不必过分担忧。

 

报告说,法国国家药品与健康产品安全局和全国淋巴瘤病理专家组织提供的数据显示,2011年至2015年初,共有18名曾接受人工乳房假体植入手术的法国女性被查出患上“间变性大细胞淋巴瘤(ALCL)”。

 

间变性大细胞淋巴瘤的发病机理尚不清楚。法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的专家指出,该病与人工乳房假体植入之间确实存在关联,接受假体植入手术的女性患这种癌的风险是普通女性的200倍。然而,间变性大细胞淋巴瘤的总体发病率非常低,目前全球仅有173个该病病例。此外,这种癌症往往预后较好,法国的18个病例中仅1人死亡。

 

当日,法国卫生部长玛丽索尔·图雷纳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不建议已经植入人工乳房假体的女性进行摘除手术,只需定期进行相关检查即可。隆胸手术虽然让我们拥有傲人的胸围,不过专家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去隆胸,以免对健康有影响。

 

相关新闻推荐:女子奥美定隆胸成C杯 5年后注射物游移至会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