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出轨放大招:你嫖娼,我就给你戴绿帽

元素奥义| 2015-03-19 23:16:28
阅读()

 

据网络爆料,近日,神秘男深夜接机张雨绮,同回公寓,挽手逛街甜蜜喂食,滑雪度假村同住一房,而她老公王全安仍被困囹圄出狱无期。图并文/全民星探

 

 

3月17日,一组张雨绮与异性同游照遭曝光,引发热议闹,有媒体报道称该神秘男子为哈尔滨某高档俱乐部高管。今日(3月18日)下午,一位知情人称,此前媒体报道内容不实,男方并不是俱乐部已婚高管,也不是车主,不过男方确实是圈外人,目前未婚。知情人还透露,该男子平时比较开朗,酷爱运动。

 

 

出轨向来是传统道德里令人口诛笔伐的一项恶行,可是放在张雨绮身上,网友们都没有表现出那么多的道德高线上的痛斥指责,反而理解的倒是不少。在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发布的关于张雨绮出轨的新闻中,点赞数远远高于该条微博的转发数和评论数。

 

 

最热门的评论则都是“觉得好般配,怎么破?”、“老公都嫖娼了,她出轨不为过!”回头再看看文章出轨、董洁出轨、彭顺出轨等一系列新闻网友反应时,几位前当事人恐怕只能艳羡张雨绮的好命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