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天生男声生活中常遇尴尬

喵酱| 2014-07-04 09:41:53
阅读()

 

现实生活中有许多女生刻意模仿男生说话,但也有人天生拥有这种变异声音的“特异功能”。据英国《镜报》7月2日报道,一名女子天生具有男声嗓音,让其遭遇了不少尴尬。

 

该名奇女子名叫诺玛克拉克(NormaClarke),今年56岁,来自大曼彻斯特郡。由于其具有异常扩大的声带,诺玛自从出生便发出男声。为此,其也多次到医院就诊,但医生对这种史无前例的特殊病症也束手无策。

 

在生活中,诺玛经常因自己独特的嗓音而遭遇尴尬。她提到,当他人在餐厅里听到其声音时都会回过头盯着她看,质疑其是否真正为女性。周围邻居的孩子们也会取笑诺玛,称其为“怪嗓音的女人”,并特意到其工作的面包店听她讲话。甚至她的女儿们也会因其男性嗓音而取笑她。

 

然而,诺玛也尽力就自己的嗓音制造幽默感。她称自己是个“乐天派”,喜欢大笑,也爱自嘲。因此,其才能顺利忍受周遭的异样眼光。她有时也会跟身边的朋友开玩笑,有一次竟成功地冒充好友男朋友与其哥哥通电话。

 

此外,诺玛的独特的男性嗓音也并未影响其婚姻生活。她提到,自己结过两次婚并从未因嗓音问题与男性存在分歧。她认为男性反而因为其与众不同的嗓音而对其产生好感。据悉,诺玛现任丈夫为约翰克拉克(JohnClarke),今年61岁,他们拥有4个女儿和6个孙子。

 

相关推荐:K歌飙高音后失声 如何预防嗓音疾病

分享到:
关键词: 男声 嗓音 嗓门 怪病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