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妈妈患罕见水过敏:泪水汗水都能要命

喵酱| 2014-07-04 14:58:40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英国女子芭芭拉·沃德因对水极度过敏,因此而不能去运动锻炼,对她而言,泪水、汗水都可能要了她的命。

 

因在一次沐浴后受严重的过敏性休克困扰,芭芭拉被送至医院后被诊断出患有罕见的水过敏性质荨麻疹。如今的芭芭拉,每天需要服用大剂量的抗组胺等药物,日常生活中也是备受折磨。她甚至连普通的水都不能饮用,一次仅仅可以啜饮一点点茶水或牛奶。因为这个病症,芭芭拉每周仅限洗一次时长一分钟的澡,即便如此,每次洗澡依然使她饱受剧痛的折磨。43岁的芭芭拉称:“我无法像别的妈妈一样和孩子们一起奔跑玩耍,在公共场合别人的香水甚至都对我构成威胁,尽管听起来这些难以置信,但我却不得不习惯这种极度受限制的生活。”

 

芭芭拉这样罕见的水源性荨麻疹仅在每两亿三千万人中才会出现一例,甚至如今医学界也仍对此症结难以解释。最初医生们以为她患的是湿疹,但是她的症状在常规治疗下却不见好转甚至愈发严重。直到2013年10月,芭芭拉才被确诊患有罕见的水源性荨麻疹。如今芭芭拉接受到来自英国防过敏慈善组织等机构的帮助。这些组织力图帮助芭芭拉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但该组织的专家表示,这种过敏症极度罕见,并会随时间推移而变得严重且难以预测。

 

相关新闻推荐:健康轶事:“怪病女”碰水就长泡 至今无法治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