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子疑因牙疼跳楼自杀 遗书中控诉牙医

柒零| 2015-07-13 16:53:00
阅读()

 

我们常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这句话现在看起来一点都不夸张。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名57岁冯姓女子,疑牙痛无法根治,在房内留下“不如归去、活着很痛苦”的遗书,在12日从住处5楼顶楼跳楼死亡。

 

警方调查,冯女12日清晨6点多从住家顶楼跳楼,坠落地面发出巨响,邻居原以为是风大吹落阳台物品,外出查看发现冯女躺在地面,赶紧报警送医不治。

 

警方在冯女房间找到写着“不如归去、活着很痛苦”、“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们”等字句的遗书,上面还提及两名牙医师和一名齿模师的名字。

 

警方表示,冯女曾到神经外科、牙科看诊,房间内的药袋多是止痛药物,并无精神病史,为何寻短的原因仍待厘清。

 

冯的女儿说,母亲半年前因牙痛,到牙医诊所看诊后,牙痛频率更高,最后甚至感觉心脏会痛,全身不适,后来到医院求诊,病情未见改善。

 

曾诊治过冯女的牙医师表示,去年12月到今年4月间多次为冯看诊,印象中她进入诊所时会双手握拳频喊痛。冯曾怀疑舌头末梢伤口引起牙痛,但诊治发现不是,分析可能是三叉神经引起牙痛。

 

牙医师说,三叉神经疼痛痛起来真得要人命,目前还无法找出主因。他建议冯去大医院诊治,但似乎也未找出病因。

 

相关新闻推荐:80岁老妇因牙痛喝清洁剂自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