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后1小时内开始吸乳很关键

程程| 2015-06-15 17:41:00
阅读()

 

近日,在美德乐“N IC U母乳喂养最佳实践的建议”中美专家交流会上,美国芝加哥拉什大学医学中心泌乳学科主任PaulaM eier教授表示,帮助早产儿妈妈泌乳启动的最佳办法是在分娩后1小时以内就开始吸乳,这样她们在产后的10天、产后3周,以及在整个早产儿住院期间的泌乳量将更高。

 

“怀孕20周开始,孕妇的乳腺组织就有可能产生足够的奶。所以就算是24周、26周的早产儿,如果母亲获得有效的吸乳设备,她也能够有机会产生足够的乳汁。”但很多早产儿母亲都不清楚每天所应达到的泌乳量是多少,而且许多人都觉得给孩子喂饱了就行。

 

Paula M eier教授说:“产后14天早产妈妈的泌乳量应该达到每天500~1000毫升,尽管她们的早产宝宝眼下可能每天只能吃掉她们泌乳量的1/10,仍然应该把多出来的母乳储存备用。”随着孩子逐渐生长,妈妈的泌乳量可能无法满足其日后所需的奶量了。产后前几周是黄金期,一旦错过,后续就难以产生更多乳汁了。

 

相关新闻阅读:研究分享:母乳喂养可降低早产儿感染危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