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怎么吃才健康?研究称应多吃鱼和去皮鸡肉

柒零| 2015-04-29 18:11:42
阅读()

 

随着年龄增长,导致新陈代谢变慢,活动量减少,人难免会发胖,从而相应的健康问题也会接踵而来。美国研究人员说,其实只要在饮食上多加注意,保持健康身材也不是什么难事。

 

塔夫茨大学弗里德曼营养和政策学院研究人员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发表文章说,他们经过对12万人长达16年的跟踪研究后发现,中老年人不应该再像年轻人一样想吃什么吃什么,要多吃鱼、坚果、奶制品和去皮鸡肉,至于是全脂还是低脂奶倒关系不大。

 

另外,老年人要少吃精粮、含淀粉和糖多的食物,也不要吃太多红肉或者加工肉类。对那些无肉不欢的人来说,在吃肉的同时多吃一些蔬菜也可以有效防止发胖。除此之外,专家还建议大家要多锻炼,每日散步一小时对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相关新闻推荐:中老年人多吃花生油可延缓脑功能衰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