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钟或可影响“性”趣变化

程程| 2015-03-23 15:26:00
阅读()

 

研究发现,生物钟的周期存在着明显的盛衰起伏,无论是情绪的生物钟还是体力的生物钟,在运转中都有高潮期、低潮期和临界期。当夫妻共同处于生物钟的高潮期时,精力充沛,情绪高涨,性欲旺盛,性生活的质量也理想。相反,如果两人都处于生物钟的低潮期或临界期时,体力不济,情绪低落,性欲容易减退,性生活质量就差,也可能因此而出现性功能异常。

 

由此可见,性生活时的性兴奋、情欲高潮程度等,都会受到性生活前后情绪、体力生物钟的操纵。如果夫妻生活偶尔出现不和谐的音符,不要自怨自艾,更不能相互指责,排除疾病对身体的影响后,应该从生物钟的融洽与否上找找原因。也许是彼此生物钟的峰值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如果同在低潮期或临界期,宁可停止几天性生活,也不要勉强进行,以免彼此“不欢而散”。

 

专家认为,不能把和谐的性生活完全寄托在生物钟的选择上,温馨的环境、充分的前戏、彼此的交流和健康的身体都是不可或缺的必要因素。

 

相关新闻阅读:生物钟紊乱或可导致肠道危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生物钟 两性 性生活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