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妇女减肥后只能吃冰 盘点各种“减肥后遗症”

喵酱| 2014-09-02 01:10:17
阅读()

英国女美发师金•沃尔减肥后无法进食只能吃冰度日

 

我们知道,肥胖是有害健康,更重要的是,肥胖让我们看起来臃肿而不美丽,所以胖子们为了减肥可是对自己相当的狠,往往把自身当作实验品,各种减肥方法都试过,简直无所不用其极,但他们往往忽视了过度减肥或者减肥方法不当也能带来健康隐患。节食减肥、手术减肥、药物减肥等,都存在各种风险,肥胖儿爱美的人士 ,可要小心了,很多减肥方法都能带来各种减肥后遗症。

 

曾经的金•沃尔(Kim Wall)

各种减肥后遗症

 

英国妇女手术减肥后无法进食只能吃冰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9日报道,英国女美发师金•沃尔(Kim Wall)在因痛失孩子,18岁时因痛失孩子而在食物中寻求安慰,导致体重暴增至305斤,在30多岁时,金被正式划为临床肥胖症人群。为了能有更多的精力陪她的孩子们,她选择做了胃绕道减肥手术后,其后她的体重暴减至102斤。然而手术减肥带来了后遗症,她几乎无法进食,恶心,疲劳,且浑身无力,根本吃不下东西,只能吃点冰块,如今的她十分后悔,她提醒那些想要进行手术减肥的人士三思而后行。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