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每天有8.42亿人处在饥饿中 每8人中有1人

喵酱| 2014-01-07 10:47:06
阅读()

全球每8个人当中就有1个生活在饥饿之中。

全球大多数缺粮人口生活在南亚,其次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和东亚。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日前公布了最新的全球10大“饥饿事实”,以提醒人们在迎接新年、期盼新的开始时,不要忘记成千上万依然生活在饥饿和动荡之中的民众。

 

据联合国电台网1月2日消息,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日前公布了最新的全球10大“饥饿事实”,以提醒人们在迎接新年、期盼新的开始时,不要忘记成千上万依然生活在饥饿和动荡之中的民众。

 

根据世界粮食计划署公布的最新数据,目前全世界共有8.42亿人,也就是每8个人当中就有1个生活在饥饿之中;全球大多数缺粮人口生活在南亚,其次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和东亚。

 

统计显示,在发展中国家,死亡的5岁以下儿童中,有三分之一是因为饥饿和营养不良。

 

粮食署指出,尽管自1990年以来,全球长期饥饿人口下降了17%,但即便如此,国际社会仍无法如期实现到2015年底将饥饿人口减半的千年发展目标。(来源:中国日报网)更多精彩请浏览:全球每年浪费食物13亿吨 够养活几十亿饥饿人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