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对婴儿最佳 世界各国妈妈选择坚持

vivi19| 2013-09-29 14:05:29
阅读()

没有一个母亲,愿意放弃母乳,她们一旦得到了准确的信息,就会坚持这样去做。但在许多情况下,由于信息受阻,母亲们错误地认为,购买商业代用品,可以使宝宝过上更好的生活。世界卫生组织营养促进健康与发展司母乳喂养专家卡门·坎撒维萨博士,日前在世界母乳喂养周上呼吁,母乳才是确保婴幼儿健康和生存的最有效方式之一。

 

就在在央视曝光第一口奶黑幕一个多月前,世界卫生组织在世界母乳喂养周还发布了一份新报告。新报告指出,母亲往往被淹没在不正确并且带有偏倚的信息之中,而且,他们得不到社会的支持。尤其是对第一个出生的孩子母亲以及没有受到太多正规教育的母亲而言。

 

金水银水不如妈妈的奶水,如何才能获得正确信息,坚持母乳?在许多政策和社会支持并不那么十全十美的当下,我们来分享一下,世界上其他国家妈妈是如何进行她们的哺乳的。

 

澳大利亚妈妈:

女性的产假的是18周,育婴假是18周,是带薪假期,每周是596澳元。夫妻双方共计,最多可以申请52周的假期。较长时间的带薪产假使澳大利亚妈妈在照顾新手宝宝和哺乳方面较为轻松,澳大利亚的母乳推广率也十分高。

 

在孕妈妈做产检时,家庭医生会及时向孕妈们说明母乳喂养的好处,并帮助你选择采取何种哺乳方式。

 

如果选择好了采取某种哺乳方式,当新妈妈产后1小时左右,新生儿被抱到母亲身边,在助产士的指导下进行第一次母乳喂养。

 

据了解,澳大利亚政府为母乳喂养协会等专业团体提供了30万澳元的资金,其中包括建立母乳库,储备母乳以供那些吃不饱的新生儿食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