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每年假药致死约70万人 印度俄罗斯为造假大国

vivi19| 2013-09-29 14:18:17
阅读()

据俄罗斯《信息分析报》9月26日消息,全球每年约有70万人因服用假药而死亡。

 

据统计,2010年世界市场上的假药份额已从2005年的260亿欧元上升到550亿欧元,全球最大的假药生产国为印度和俄罗斯等国。由于假药市场的暴利,目前市场上的假药数量还在不断上升,贩卖假药的利润甚至比贩卖毒品还要高10至25倍。而假药主要集中在抗生素、止痛药和避孕药和其他流行药物中间。

 

2013年,国际刑警在世界99个国家中查获多起售卖假药案件,共没收价值3千万欧元的假药。而全球每年约有70万人因假药而死亡。(来源:环球网)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药贩子开网店卖进口假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