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多斤工业盐腌制不明死鱼已流入市场

cuteyy| 2012-07-26 09:59:59
阅读()


引来蛆虫的腌制咸鱼添加剂

 

  微微健康新闻消息:近日,警方查获了一批用工业盐腌制的不明死鱼,而这些腌制后的毒咸鱼已有不少流入市场,记者跟随警方来到现场,现场一股恶臭让人作呕……

 

  昨天上午顺德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成功捣毁一个非法生产、销售有毒食品的黑作坊,现场缴获正在腌制的死鱼4000多斤,工业用盐4000多斤及日落红、亚硝酸钠等有毒加工物质一批。警方初步查明,该经营者仅去年就廉价收购死鱼11万余斤,制作成4万多斤咸鱼干流向市场。

 

  黑作坊负责人曾某(湖南籍,39岁)、员工夏某(湖南籍,男,64岁)等3人在7月19日的警方行动中当场被抓获,目前曾某与夏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查。

 

  发现:

  黑作坊隐蔽在草丛中

 

  据侦办此案的谭警官介绍,黑作坊位于顺德均安南沙安成河堤处一废旧砖厂内。巡查民警在本月16日发现这个黑作坊隐匿在1米多高的荒草丛中,“就算走近也难以发现。”谭警官说道。

 

  当时巡查的民警驱车来到这块荒地边,下车后要钻入草丛20米左右,才彻底看到这个黑作坊全貌。民警暗访这个黑作坊发现,“一进入,便闻到一股强烈的鱼腥腐臭味。油桶、长柄勺、残渣等四处堆放。卫生条件极其恶劣。”谭警官介绍。

 

  之后民警决定先进行蹲点观察,后来后发现这个黑作坊只在晚上开工凌晨收工,第二天清晨有机动三轮车将成品咸鱼干运走,黑作坊主要是由3名操外地口音的男子操作。摸清这些情况后,警方决定马上行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