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沟油知多少,食品安全有还无!

jswei69| 2011-09-15 13:46:21
阅读()

我国有很多东西是屡禁不止的,比如违法添加剂,几乎每天都在曝光;比如瘦肉精,虽然双汇遭受了酷刑,但是瘦肉精销售还是很火爆的;再比如三聚氰胺,三鹿是遭了灭门,但是各地还是有曝光奶粉含有三聚氰胺。

 

我国企业大佬们也不知道吃的什么药,反正一发起钱疯来什么都干得出来,连幼儿都不放过。不过我国的一些政府部门貌似也不是吃荤的,一件健康安全隐患问题曝光后,才姗姗来迟,处理起来也是那么的软弱无力,往往都是留有后患的。

 

编者就不明白了,我国的政府给老百姓的感觉都是不办则已,一办都是斩草除根的,怎么一碰到挺着偌大一肚子的企业老总们,就像见到了梦中情人,龙头侧就变成鸳鸯枕了呢?

 

地沟油大爆发时代,全国的百姓谈油色变,恨不得自己杀猪取油,炸花生存油。那时候我国的很多部门相关领导面对着数百的记者数百的话筒,拍拍胸部铿锵发誓,发誓要将地沟油封存在历史里。那时候我们面对地沟油,犹如面对日本鬼子,总想灭之以绝后患。

 

此后的几年,地沟油貌似已经在市场绝迹,政府相关部门也兴高采烈地进行了通报,眉飞色舞地说我们市场的食用油都是安全的,绝对不存在地沟油!

 

然而,最近的一起特大地沟油案件的曝光,告诉我们,做事做不绝,就不要耍酒疯信誓旦旦,否则会留下笑柄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