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的猪肉 别骗俺行么?

cuteyy| 2011-09-08 08:44:37
阅读()

  近日,经重庆工商局执法人员多方查探,在沃尔玛在渝的3家超市中发现此类待售的“绿色猪肉”。通过现场清点、调取查阅沃尔玛超市电子进销货记录以及对供货商的调查,执法人员发现其“绿色猪肉”购销量明显存在倒挂问题。广大顾客大都郁闷的内伤了,弱弱的发问:沃尔玛的猪肉,别骗俺行么?

 

 

  工商执法人员根据调查统计,沃尔玛超市3家分店仅今年1—8月间,涉嫌销售假冒“绿色食品”标志的猪肉达1178.99公斤,以当前普通冷鲜肉和“绿色”猪肉平均每公斤10元的价差计算,非法获利达1万余元人民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重庆市工商局表示将根据最终调查结果,对沃尔玛超市实施行政处罚。

 

  5日晚21时许,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就该事件向媒体发来声明,称对广大消费者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并称沃尔玛正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对事件进行全面核查,对相关商场存在的问题立即纠正和严肃处理。同时,该公司应急处理小组已对重庆所有门店相关猪肉产品展开核查,将全面加强猪肉产品监管,确保所有猪肉的销售品类准确无误、合法合规,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