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 撇掉虚荣换健康

vivijkbj1| 2011-02-12 14:26:04
阅读()
本文转自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原文地址:http://www.kepuu.org/yuansushijie/kkysdm/02124009_3.html

鲨鱼在地球上存在了5亿年,比恐龙还要早上1亿年,被称为"海洋之王"。如今,叱咤风云几亿年的老大,在近短短的五十年中数量却急剧下降了80%,成了濒危动物,面临即将灭绝的处境。在古代,因为鱼翅难以得到,所以价格昂贵,从它走上餐桌开始,所代表的就不仅仅是一道美味佳肴,而是一种尊贵,满足的不是口味,更不是身体所需的营养,而是一份丑陋的虚荣心!如何让营养价值极其一般的鱼翅回到鲨鱼宝宝的身上?谁又来救救那些可爱的鲨鱼宝宝们?


  一、谁来救救我!

 

二、鱼翅的营养价值分析
健康宝提示:不完全蛋白质是指缺少一种或数种必需氨基酸的蛋白质,如玉米蛋白、鱼翅蛋白缺少赖氨酸、色氨酸等。单靠这类蛋白质,人体就不能维持生命存在也不能有助于生长发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