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情人节壮阳药畅销 被戏称“伟哥节”

cuteyy| 2011-02-12 10:52:33
阅读()


12日报道,情人节将至,要感性,《呼啸山庄》的感人对白“无论我俩的灵魂成分是什么,本质都是一样”,获英国人选为最浪漫的文学名句。若要性感,壮阳药伟哥的销售量在情人节大增,以英文字母V开头的情人节(Valentine's Day)一字,被戏称为“伟哥节”(Viagra Day)。许多民众在这天表示“性”致高涨,难怪壮阳药卖得那么好。

根据Wolter Kluwer Pharma Solutions公司的统计,去年情人节前一周,全美医师开出19万9450张伟哥处方笺,超越该年任何一周。去年情人节前一周售出134万粒蓝色小药丸,比该年销售量最少、家人团聚的感恩节一周多26%。

壮阳药通常会在情人节前一周需求量暴增,销售的药丸和针剂达290万个,比平常每周平均多10万个,其中又以伟哥销路最好,另外两种壮阳药“犀力士”(Cialis)和“乐威壮”(Levitra)紧追在后。

一项尚未发表的研究,询问疏于性事的夫妻,促使他们最近一次性行为的因素是什么,绝大多数人的答案都是情人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