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在女儿病逝百日那天 失独父母一起自杀

柒零| 2015-07-20 10:34:08
阅读()

 

7月19日当天,在杭州新塘家园东区22幢2单元12楼发生一起悲剧,一对夫妻在当天双双死亡。令人唏嘘的是,他们家的女儿因为白血病已经去世,而这老两口或许是因为接受不了女儿的离开,其中一个从12楼跳下来,摔到花园里,还有一个吃药自杀。目前,江干区公安局已经封锁现场。

 

邻居说,坠楼的是男子,印象里是58岁,而在楼上家中死亡的则是他妻子,记得是53岁。邻居说今天是他们女儿去世100天祭日。女儿是因为白血病医治无效去世的,据称当时整个家庭为女儿看病花了很多钱。

 

邻居说,这对夫妻退休工资有五千来块钱。从维持生活来说,应该不成问题。夫妻俩只有这么一个女儿。邻居说,这户人家的女儿去世前还在读大学。

 

学校曾经为李敏发起的募捐

 

老李的女儿20多岁,生前在丽水读大学,2013年得了白血病。据邻居赵先生说,女儿生病这段日子,为了看病前前后后花了七八十万。

 

赵先生说,去年下半年在运河边散步的时候,还碰见过老李,老李说,虽然女儿看病花了很多钱,但是还是很感谢很多好心人的帮助,女儿的学校组织过募捐,政府部门也有救助款,周围好心人也一直在帮忙。

 

赵先生表示,今年上半年还看见过老李女儿戴着帽子、口罩在小区里散步过,老李女儿大概是在5月份过世的。自从女儿过世后,夫妻俩的情绪就变得很差。邻居们还经常看见老李一个人盘腿坐在花园里的石头上,也不说话,就一个人哭。

 

三天前的下午3点多,邻居方大妈看到老李又一个人坐在石头上,这一次他主动和大妈打招呼,可是说到女儿的时候,他又止不住哭起来,大妈还是劝他要想开点。

 

方大妈告诉记者,她们有个20多人的老年社团,老李女儿过世后,她们还组织过一次募捐给老李两夫妻,社区随后又组织过整个小区给老李夫妻募捐。当社区把钱交到老李手里的时候,老李十分感谢,还希望能留下募捐者们的名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