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童遭饿死 17岁年轻妈妈知道儿子挨饿仍逛街

柒零| 2015-07-17 11:26:27
阅读()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竹县竹东镇15日发生一起2岁男童遭饿死悲剧,警方已收押涉案的34岁何姓舅公与17岁彭姓小妈妈,由死亡男童与其1岁胞妹身上有多处瘀伤,将于今(16)日上午8时30分解剖男童,进一步厘清死因。

 

对于这起悲剧,引发了外界的一片质疑,大家不能理解为何会让彭女未成年怀孕还生两胎?但彭女亲友表示,彭家当时其实不愿意嫁女儿,“是她坚持选了这条路”。

 

彭女亲友表示,彭女在中学时热恋刚毕业的何男,才热恋几个月就意外怀孕,虽然当时家人皆持反对态度,但她却坚持要与何男长相厮守,长辈看她心意已决,只好无奈同意,但告诉她“这条路是你自己选的,你要自己负责”,由于双方家庭在婚后并没有提供太多金援,2人婚后皆无法升学,被迫工作养家。

 

彭女在14岁生下儿子,并在来年又生下一女,但家庭经济来源只靠小夫妻在网咖打工、何男偶尔出出阵头维持生计,但2人却时常为钱争吵,闹得街坊皆知,彭女也常到附近店家赊账买早餐、便当,虽然表示“我老公等下会来付钱”,却往往没有下文,店家因心疼她们“囝仔饲囝仔”,最后欠款往往也不了了之。

 

这对小夫妻的邻居表示,彭女的母亲也是很早就结婚,“40多岁就当阿嬷了”,而34岁的何姓舅公有吸毒前科,偶尔会到小夫妻家借住,原本以为他携带大包小包食物是给孩子吃,没想到是带粮食来避难,夸张行径让人看了直摇头。

 

由于警方侦讯后得知,彭女早在14日就知道小兄妹挨饿,但她闻讯后却没有马上回新竹照顾孩子,而是和姊妹淘一起逛街血拚,还看电影《角头》在脸书打卡,令办案人员相当气愤。警方已在凌晨把涉嫌虐童的何姓舅公裁定羁押禁见,并裁定收容彭女,且持续寻找离家出走的2童父亲下落。

 

相关新闻推荐:南京两名幼女饿死家中 满脸是粪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