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男半夜酒驾被查 跟交警称自己是“神盾局特工”

柒零| 2015-07-16 15:02:11
阅读()

 

昨日凌晨,一男子半夜戴着墨镜开车,遇到民警路查时,该男子竟掏出一本“神盾局特工”证件,自称是“中国情报调查局”特工,要求民警放行。让在场的民警都惊呆了。

 

昨日凌晨,石狮鸿山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设卡盘查,一辆行驶速度时快时慢的黑色小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车开近后,民警发现,这辆小轿车司机大半夜竟然还戴着墨镜开车。民警立即示意该司机靠边停车。该男子停车后,缓缓摇下车窗,执法民警闻到了一股浓重的酒味。

 

“您好,请含着吹管呼气。”民警递上了酒精检测仪。然而,该男子却不理会,连墨镜都不摘,不声不响地递出一本证件说道:“我是中国情报调查局的成员,在执行任务,快放我走!”

 

“中国情报调查局?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部门啊!”民警心中满是疑惑。接过证件后,民警定睛一看,这哪里是什么“中国情报调查局”的证件,这是好莱坞电影和美剧中常用的道具———“美国神盾局”的证件。而“美国神盾局”是由众多超级英雄组成的、以保卫地球为责任的虚构情报机构。

 

“看完了吗?我还要执行任务,你们快放我走!”见民警一直拿着自己的“证件”不还,男子满腔怒气,猛地从民警手中夺回“证件”,企图蒙骗过关。民警忍俊不禁,再一次将酒精检测仪递到了男子嘴边。

 

经检测,该男子的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58毫克/毫升,涉嫌危险驾驶罪。民警进一步调查,该男子王某,江西人,今年37岁,在石狮打工。目前,王某因醉驾已被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推荐:男子酒驾开车冲进医院 所幸门诊已下班未造成人员伤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