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孩异食癖爱吃头发 胃里取出1.5米长发团

柒零| 2015-07-16 10:39:42
阅读()

 

近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印度15岁的女孩卡维塔库玛丽(KavitaKumari)最近老是肚子疼而且腹部非常膨胀。着急的父母带着她多方求医,在检查的时候医生在卡维塔的胃里发现一团长达5英尺(约1.5米)的毛发。究其原因,竟是因其患有拉旁泽尔综合症,导致她吃毛发成瘾。

 

女孩患上怪病爱扯自己的头发吃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卡维塔对食物毫无兴趣,而是爱上了吃头发。她常常扯下自己的头发并吃掉,也会扯下母亲或者同学的头发,甚至所有能发现的毛发,她都不放过,统统吃进肚子里,而这一切并未引起其父母的注意。直到卡维塔的腹部开始凸起,并抱怨腹部有胀痛感,甚至胃部脆弱得连水都无法消化,父母这才发觉大事不妙。

 

一开始父母带卡维塔去当地的医院就诊,医生只是简单地开药缓解其腹部胀痛感,根本问题仍未得到解决。后来,父母带她到印度北方邦的哈斯专业医院和研究中心就诊,经过CT等一系列检查,医生发现卡维塔胃里有一团长达1.5米的毛发团,而且这团毛发已经严重损害了她的肠胃功能。

 

据医生拉尔(DrLalBahadurSidharth)介绍,卡维塔前去就诊时极其虚弱,甚至无法站立。经检查后,医生发现该她还患有一种心理疾病——拔毛发癖,并告知其父母,患者现状不容乐观。随后,经过两个小时的手术,毛发团被成功取出。拉尔医生表示,这是首例从患者体内取出如此大量毛发的手术。目前,卡维塔正在医院接受身体治疗和心理辅导,并逐渐恢复,很快就能正常进食。医生也提醒家长,一旦发现孩子有异常的举动或者患上异食癖一定要及时治疗。

 

相关新闻推荐:英国19岁女孩有“异食癖” 爱吃海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