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9岁女孩有“异食癖” 爱吃海绵

柒零| 2014-11-28 23:11:56
阅读()

 

据外媒报道,英国19岁少女罗斯·斯金纳有奇怪的“异食癖”,非常喜欢海绵,但是并不是用海绵擦洗浴室,而是用来食用。这名女孩从5岁开始吃海绵上瘾,她会将海绵切片,每天想吃的时候就吃,她每星期能够吃至少两大个海绵,像吃零食一样。

 

她表示爱嗅湿海绵的味道和口感,像吃蛋糕,压力大时会靠吃海绵减压。

 

其实斯金纳患的是异食癖。她曾吃海绵吃到连牙都掉在海绵中,13岁时更因吃海绵致胃痛住院,要接受手术取出胃中大海绵球。

 

医生劝斯金纳戒掉吃海绵,家人和男友都说她疯狂,但她坦言没有信心“戒海绵”,亦表示不会介意别人眼光,会依然我行我素,但是家人都担心她会再次因吃海绵过度而引发胃痛。

 

相关新闻推荐:12岁“异食癖”女孩胃中现1斤多头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异食癖 胃病 海绵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