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女童被遗忘车内9小时窒息身亡 园长被控制

柒零| 2015-07-14 10:09:30
阅读()

红色私家车为孩子出事车子

 

近日酷暑难耐,在室外呆一下都觉得非常难受,可想而知如果是呆在车内温度有多高。然而就在7月13日,山东临沂沂水的一家幼儿园却发生了一件让人悲痛的事情,一个三岁多的小女孩被园长遗落在私家车里,最终不幸身亡。而这辆车就是这所幼儿园用来接孩子的“校车”,目前园长已经被刑拘。

 

记者了解到,小诺诺今年三岁了,在城郊一家幼儿园上小班。到了下午放学,家长没有像往常一样等来孩子,却等来了孩子出事的噩耗。经过医生诊断,小诺诺因为窒息时间太久最终离开了这个人世。

 

据家属们说,这还要从孩子平常乘坐的幼儿园的车辆说起。“这个车不是校车,不是国家规定的黄色校车,是那种自己家的私家车。”小诺诺的哥哥表示。因为小诺诺家离幼儿园较远,作为入园的承诺,幼儿园园长每天会开着私家车定时接送。

 

和小诺诺情况相似的还有一个孩子。小诺诺出事的时候那个孩子正好没上幼儿园。同车的有一个园长亲戚家的孩子。据家属们说,当时到幼儿园之后,小诺诺并没有被带到幼儿园里,而是被留在了车上。一直到放学后才被老师发现。“九岁多的孩子有意识,自己开车门,我们的孩子三岁多一点,连话都不会说,怎么可能自己打车门,自己下车呢!”小诺诺的哥哥气愤地表示。

 

监控记录显示,从八点多开始,涉事的私家车就停在园外,此时小诺诺已经被困在了里面。中间幼儿园没有一个人关注过。一直到放学,才有人匆匆忙忙的发现,孩子找不到了。此时已经是下午五点以后。小诺诺已经被困在车里接近九个小时。没过多久,园长和几位老师也跑到了私家车附近。确认了小诺诺还在车里。

 

诺诺姨妈在微博中称,“车内温度有七八十度,发现时孩子的尸体有臭味,身体像被蒸熟了一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