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曾经的安阳警花却遭遇如此厄运

柒零| 2015-07-11 14:44:00
阅读()

田春苗患病前

 

26岁的田春苗,是一个活泼漂亮的女孩,出身于普通农民家庭的她,从小一直努力学习,是家里的骄傲,大学毕业后她如愿的穿上了警服,成为安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一名接线员。外貌出众的她一直是队里的警花,然而不幸的是,正值青春年华的她,生命却陷入了绝境。

 

噩耗降临 打破了她幸福的生活

 

去年年底,结婚才半年的田春苗经常感到很累,上一层楼就喘得厉害,眼睛里还出现了大片的黑色阴影。随后,田春苗来到别的医院检查,经过反复核实,确诊患上了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由于病情严重,今年1月田春苗在安阳住院化疗。第一次化疗几乎要了她的命,各种药物的副作用不仅使她掉光了头发,而且无法进食,每天只能靠输液维持生命,治疗了一个月才抢救过来。

 

天无绝人之路,两个月前,田春苗和哥哥配型成功,到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可最大的难题也随即而来。

 

这个数字对田春苗和她的家庭来说,实在太沉重了,根本无法负担。由于父亲去世的早,母亲为了供田春苗和哥哥上学四处借钱,再加上这次住院治病的医疗费,母亲已愁白了头。

 

朋友们得知情况之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你几百,他几千,把钱汇给了田春苗。

 

目前,安阳市公安局正在积极发动大家为田春苗募捐,帮助她战胜病魔,渡过难关。希望您也能伸出援助之手,别让如花的生命就这样画上句号。

 

相关新闻推荐:中国好姐姐!为捐髓救弟忍痛做人流 再掏30万积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