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广东6岁男童遭19岁“后妈”虐待 头部全是伤

柒零| 2015-07-09 17:43:00
阅读()

6岁的小进躺在病床上

 

7月7日,记者来到医院病房里,6岁的小进躺在病床上,看到眼前这个小男孩脸部浮肿,两眼周围淤黑,身上也伤痕累累,着实令人心疼。究竟是谁狠心对一个孩子下毒手,把6岁小孩打成这样?而真相是,孩子19岁的“妈妈”称,因遭家暴才用水管敲打“儿子”出气,虐待致伤。

 

小进因早产,有先天性的精神问题,还不会说话,亲生母亲生下小进后,发现有问题就离家出走,现在小进与爷爷奶奶住在一起。

 

小进的爸爸和19岁的小叶同居3年,由于19岁的小叶还未到法定结婚年龄,两人并没有领取结婚证。期间,他俩时常发生争执,每次争吵过后,她都会拿小孩出气。

 

6月11日晚上,小叶说她被孩子父亲一阵打骂,一气之下,就带走小进到东莞的父母家中,用水管敲打小进出气。致使小进头面部出现了多处损伤,颅左侧肿胀积血。大半月过后,她又带小进回到佛山家中。小进的爷爷见孙子头面部全是伤痕,便报警。现在,警方对小叶进行控制,她也觉得很后悔。

 

近年来,未成年人被虐待的事情频频发生,这不禁让我们担忧儿童成长问题,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对于未成年人的保护法律应更加完善,社会上也要负起责任,当我们发生身边有未成年人遭受虐待要及时报警。

 

相关新闻推荐:愤怒!因不喜欢男孩生父竟暴打两月大男婴致其病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