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患艾滋病通缉犯闹市拒捕 甚至咬伤警察

柒零| 2015-07-09 10:23:42
阅读()

 

据报道,昨天下午4点左右,在湖南省常德市区上演了一场追捕行动。一名疑患艾滋病的嫌犯在市区内激烈拘捕,并跳楼逃跑,甚至咬伤民警,引起市民的一阵惶恐。最终,在常德和张家界警方的联合抓捕下,男子被擒,目前已被连夜押回慈利县公安局。

 

在常德市城区三星路糖酒副食城南门附近,男子被擒,现场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只见男子上身赤裸、头戴头盔,四肢被胶布捆住,颈部被民警用防暴钢叉牢牢控制,几名身穿防化服的民警在旁看守,地上有大量血迹。

 

据常德武陵区南坪派出所所长肖勇介绍,该男子系慈利人,疑患有艾滋病,涉嫌多次盗窃、抢劫作案,被网上通缉。因疑患艾滋病,曾因一度拒捕,致慈利县公安局两名民警受伤。

 

昨天下午,慈利县公安局获悉该嫌犯在常德出现的行踪后,连夜赶到常德,请求武陵公安分局协助抓捕。当民警锁定其藏匿的旅馆,在抓捕过程中,遭到了男子激烈拒捕,并跳楼逃亡,抓捕中咬伤一民警手臂,并致另一民警腿部骨折。

 

相关新闻推荐:艾滋病患者怀孕拒就诊:称娃生出了有病就掐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