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美女状元在驾校被撞死 车上无教练

柒零| 2015-07-08 11:55:11
阅读()

 

一般情况下,在驾校练车教练都会一直陪同,不过在5日那天,一名学员在驾校时不幸被撞身亡。记者昨日获悉,,死者是广东怀集县高考文科状元方尧平,而她心仪的大学是中山大学。就在数天前,她还接受媒体专访,分享学习心得,想不到没过几天却发生了这样的意外。

 

目击者称肇事车上无教练陪同

 

一位知情人士称,当天方尧平在畅×驾校训练场学车,事发时正在与教练交谈,没想到另一位学员所驾驶的车辆突然失控撞了过来。

 

当时在现场的共有6人,其中2人顺利避开,2人擦伤,教练筋骨断裂受伤。而方尧平直接被撞倒卷入车底,遭前后轮碾压,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涉事教练车上除一名学员外,没有教练员陪同。7月6日警方的通报中,所描述的是,肇事者邱某是在教练员黄某的指导下进行驾驶训练,没有提及该教练员是否在车上陪同。

 

知情人士介绍,此次涉事的畅×驾校,在怀集县城天湖苗圃场怀集中学路口,和怀集中学仅隔几百米。2009年创办至今,目前有80位教练员,70台教练车,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

 

校方证实死者为怀集文科状元

 

记者昨日致电怀集中学,该校一相关负责人对该事不愿多谈,仅表示警方已在调查。但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发生意外的方尧平确实是该校高三毕业生,为怀集县今年的高考文科状元。

 

据了解,方尧平今年高考成绩639分,在肇庆全市排第四名。语文成绩132分,也是全县语文单科状元。知情人士介绍,方尧平是一匹“黑马”,从没有参加过竞赛,高一、高二时的成绩在班中也只是第五、六名,但由于勤奋拼搏,高三的几次模拟考试都名列第一。

 

怀集官方人士遗憾地告诉记者,当地媒体曾采访曾尧平,请她讲述学习心得体会,电视节目本预定这两天播出的,没想到惨剧突然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