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工人施工时手臂被电缆生生拉断

柒零| 2015-07-06 14:39:56
阅读()

网友拍摄的事故现场图片

 

电缆施工在街头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不过这些金属条们稍有不慎竟会变成害人的利器。昨天下午6时许,广西南宁星光大道一带的电缆就把一男工人的手臂生生扯断!

 

据施工方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其他时间段路面车辆较多,他们选择在当日下午5时进行作业,想抢在晚高峰前将线缆拉好。

 

一目击者向记者描述说,当时几名工人正在非机动车道上抢修电缆,突然被机动车道上的大巴刮中后,几名工人被猛地往机动车道上拖拽。一名工人直接从非机动车道摔下机动车道,而另一名工人被卡在隔离栏处,缠在手上的电缆生生切断了左臂。

 

“伤者当时已经痛得神情麻木了,几乎已经说不出话来。”伤者的工友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也停了下来。现场的其他工人一边报警,一边开车先行将工人送往医院抢救。

 

大巴司机庞先生说,当时他正驾驶车辆接机场职工从南宁吴圩机场回市区,目测电缆高度是没有问题的,没有想到,车子经过时,就差那么一点点,车顶还是刮中了线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