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协警因感情纠纷向3女子注射不明液体 致 1人死亡

柒零| 2015-06-23 00:14:27
阅读()

死者方议英生前照片

 

6月6日上午,22岁的方议英被证实已经死亡。家人得到这个消息后犹如晴天霹雳,据了解,方议英在去世前曾经在被当过协警的前男友李啸出租屋停留过,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其死亡,在出租屋内又发生了什么事?

 

据悉,李啸给包括方议英在内的三名年轻女子强行注射了不明液体(疑似液体冰毒);方议英之死,跟李啸为其注射的不明液体有关。除方外,另外两名被李啸强行注射了不明液体的女子,尿检结果呈阳性。

 

针对方议英等三名女子被强行注射不明液体一说,6月17日,成都市武侯区公安分局望江路派出所副所长徐军向记者证实,嫌疑人李啸原为高新区公安分局协警,几年前离职;案发后,警方从其家中搜出了冰毒,但其是否给方议英等三名女子强行注射了液体冰毒,还需进一步调查;目前,李啸已被警方控制。

 

三女子疑被强行注射不明液体

 

方议英,22岁,四川营山县通天乡人。其姐方娟介绍,2013年,方议英前往成都打工,做酒水促销员;去年7月,方议英通过一叫贺艳的女子认识了李啸,随后,两人确立恋爱关系并同居;贺艳与李啸以兄妹相称,时常带闺蜜罗琪、任梅等人前往李家做客;因此,大家成了朋友。

 

同年12月,考虑到性格不合,方议英向男友李啸提出分手,遭到拒绝。随后,她搬出李家。

 

今年6月4日,李以去年10月家中丢了1万元钱为由,强行将方议英从出租房中带走。6月5日晚8点过,李啸用同样理由,电话通知贺艳与罗琪前往他家“协助调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