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孩将502胶水滴进8个月大妹妹眼睛

柒零| 2015-06-22 09:37:38
阅读()

 

据报道,最近在江西有一个3岁男孩竟将502胶水滴进8个月的亲生妹妹眼睛里,导致双眼被封住了,虽然经历救治2个多小时之后已经可以睁开眼睛,并且基本上没有影响眼睛的功能,但是男孩此举还是让人觉得特别诧异及难受,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男孩将502胶水滴进8个月的亲生妹妹眼睛里呢?

 

因不满妈妈生二胎 男孩将502滴进妹妹眼睛

 

原来是因为男孩不满妈妈产下妹妹,然后才将502胶水滴到睡觉的妹妹眼睛里的,不过好在妈妈在家里第一时间帮助宝宝清洗了眼睛,而且之后又立刻送去医院治疗,现在基本没有什么问题了。那么平时我们应该如何防止 502胶水滴到眼睛里, 即使不慎滴到眼睛里,502胶水又该怎么洗掉呢?

 

当502胶水接触到空气会立刻的凝固,不过如果遇上柔软的东西就不会有持久性,因此如果是手指被粘到502胶,只需要用水浸泡以及揉搓清洗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眼皮被溅到,那就不可以用手揉搓了,如果是进入到眼睛里,可以用大量的清水不断的清洗。

 

平时父母一定要将家里那些日常的家用化学品放好,绝对不要放在孩子能够轻易拿到的地方,比如干燥剂也绝对不能玩,它对眼睛的伤害可比502胶厉害太多了,最后提醒父母,一旦发现孩子的眼睛进入酸碱性的化学品,就要毫不犹豫的去医院。同时也提醒各位欲生二胎的父母们,在怀二胎前一定要顾及好老大的感受,做好老大的思想工作才能避免出现争宠的情况。

 

相关新闻推荐:心疼!4岁姐姐因嫉妒 狠心踩断满月弟弟胳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