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男生将同学推入货车轮下 “你死了平板就是我的了

柒零| 2015-06-16 12:00:23
阅读()

行车记录仪记录当时画面

 

一台平板电脑竟引发了一场杀人未遂事件,这听起来或许很荒唐,谁会为了一台电脑而杀人,可是现实中却发生了,而嫌疑人竟是一名中学学生。

 

据台湾报道,台湾一名中学男生为了一台平板电脑,竟然将中国推入迎面驶来的货车车轮下,造成同学头部卡在车轮下险些丢命,受害人颅内出血,右脸下半部几乎全毁,而这位男生在将同学推入货车车轮后竟然还假装关心同学有没有事。这一恐怖的行为被货车的行车记录仪完全记录下来。

 

据悉,该男生自己只有一部屏幕不到5吋的平价手机,看见同学有一台三星7吋平板电脑,自己也十分想要,但却没钱买不起,出于羡慕和嫉妒,该男生称:“你要是死了,平板和现金就是我的了!”话刚说完,该男生见一辆货车正在向他们驶来,于是男生拼命拽着同学强行将其推入货车车轮,货车司机赶紧刹车,但还是撞上了受害人,受害人头部卡在车轮,造成受害人颅内出血,右脸下半部几乎全毁,而这时,该男生竟然还假装关心,最终这一行为在行车记录仪面前败露。

 

随后,受害人目前决定控告对方杀人未遂,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为了一台平板电脑,不惜将同学推入车轮底,这是一种极度扭曲的变态心理行为。深一层想,这也和家庭环境有一定关系,这就提醒家长在孩子教育问题上,要从小树立其正确的价值观,不能形成攀比贪慕虚荣的心理。

 

相关新闻推荐:变态!男子欲轻生 又怕孤独竟把过路母子推下水陪同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