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男子欲轻生 又怕孤独竟把过路母子推下水陪同

柒零| 2015-03-11 21:22:18
阅读()

 

今年30出头的王某,因遭遇经济困难,从外地来到南京长江边,一时想不开想跳江轻生。但是,他觉得自己一个人死太孤单了,竟然丧心病狂的趁人不备,将在江边散步的两母子推入江中,还试图把他们按在水中淹死。庆幸附件居民发现,将3人及时救上岸。近日,王某因故意杀人罪,被判了6年刑。

 

3人落水,其中两人挣扎呼救

 

几个月前,南京鼓楼区幕燕滨江风貌带永济大道上,正在散步的市民老周发现,不远处有3人落水,其中两人不停在水中挣扎呼救。他见状,立即招呼附近散步的人一起去救人。靠近后,老周发现,落水的3人看上去像一家三口,孩子5岁左右。

 

“当时女的和孩子在水中不停挣扎,那男的抓住女的头发,使劲把她往江中拽。”老周回忆,那个男孩明显惊吓过度,死死抱着女子的腿。

 

老周和几位好心市民来不及脱衣服,就跳入江中,将3人救了起来。岸边有人还帮忙报了警,并拨打120求助。老周回忆,当时女子被救上岸后,紧紧搂住男孩,一边感谢救他们的人,一边请求大家不要让那个男的走,说他们不认识对方。

 

心理极度扭曲!想自杀却拉无辜人陪同

 

很快,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得知,落水的男子王某,苏北人,30岁。落水的女子刘女士是南京人,跟她一起的孩子是她5岁的儿子。刘女士称,她并不认识王某,自己和儿子在江边散步,王某突然从背后将他们母子推入江中,还拽着她的头发,使劲把她的头往江水中按,并把他们往江中拽。后来,江水淹没了他们的头顶后,王某才松手。

 

当刘女士责问王某为何要对他们母子下如此狠手时,王某不吱声。民警确定他们身体都没大碍后,找了衣服给他们换上,并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民警多方询问后,得知王某是因家庭经济困难,加上工作不稳定,从外地跑到南京来,准备跳江轻生。

 

当天上午,王某到了永济大道江边后,觉得一个人死太孤单,准备拉一名女子一起死。

 

在江边徘徊到下午5点,王某发现刘女士拉着儿子在散步,就悄悄靠近他们,并将他们推入江中。就当他认为自己得逞时,老周等好心人出现,打乱了他的计划。

 

男子因故意杀人罪获刑6年

 

查明3人落水的原因后,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鼓楼警方刑拘。后经过鉴定,事发时王某头脑不太好,属限制刑事责任能力。

 

不久前,南京鼓楼法院审理此案后,认定王某自己想轻生,却把无辜的刘女士和她的儿子推入江中,想让他们一起死,属于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他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考虑到他如实供述,且犯罪未遂,加上属于限制行为能力的疾病患者,依法从轻和减轻处罚。最终,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6年。

 

我们常说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再大的困难都会有解决的办法,而不是遇到挫折就选择轻生,因怕孤单欲将无辜的人置之死地更是丧心病狂,这种变态心理实在令人发指。

 

相关新闻推荐:妻子检出癌症 丈夫难接受进深山服毒轻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