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好妻子”捐肾救尿毒症丈夫 手术非常成功

柒零| 2015-03-11 21:04:35
阅读()

 

丈夫被查出患尿毒症,需紧急做手术。妻子瞒着丈夫去医院做配型,在2月14日情人节的前夕,她收到了捐肾给丈夫的审批,而这也是她送给丈夫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这个就是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王舍人镇梁王村村民孙国芳和丈夫李方东之间的爱情故事。

 

故事从开始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从开始两个人的绝望,到现在两个人的“重生”。现在,她和丈夫已不再像原来那样悲观,因为自从他们的事迹被报道后,有太多的好心人关注他们,给他们活下去的信心和希望。

 

3月10日,济南,李方东被推出手术室。主治医师表示,李方东需要在重症手术室里观察,“手术比较成功,肾脏条件比较好,手术移植顺利,如果恢复正常的话,五天内肾脏功能恢复正常。

 

孙国芳告诉记者,自己现在感觉“挺好的,就是稍微有点发烧,没事。东子加油,我在这里你放心,你一定好好的,好了我们一起回家看孩子去。”

 

孙国芳,这个平淡朴实的好女人,被网友称为“济南好妻子”。不少人都认为,夫妻本是同龄鸟,大难临头各自飞。然而,在困难面前,孙国芳没有离弃自己深爱的丈夫,还捐出了自己的肾脏来救丈夫。这样的好女人值得我们每个人为其点赞,而我们也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推荐:情人节的特别礼物:妻子捐肾给尿毒症丈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