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女踩狗 为何心理如此变态?

flower| 2012-09-13 21:24:12
阅读()

  近日,一组一女子脚穿高跟鞋活活踩死两只小狗的照片,在网上引起公愤。面对变态女踩死小狗取乐的画面,人们不禁质问,两只小狗犯了什么错,竟然惨遭如此毒手?女子为何心理如此变态?

 

 

  变态女活活踩死了两只可爱的小狗,照片上小狗被踩得满地都是血,女子人性竟如此丧失,这究竟是为何?不少网友表示,如此娟秀的背影居然有着如此的蛇蝎心肠。而这名女子,也因其血腥和残忍的行为,受到人们的强烈谴责!变态女踩活狗为取乐,不禁让人心寒,人性的丧失为何如此严重,社会道德沦陷还是心理扭曲?

 

  从“变态踩猫女”到“变态女踩活狗”,这些女子的爱好,怎么这么让人惊悚呢?这么残忍的行为,竟是她们自己“取乐”的行为,人性心理扭曲是什么缘故呢?人们变得越来越冷漠,为了抢一个公车作为而互殴。为了需求刺激,而用高跟鞋踩死小猫小狗,看到小狗血淋淋的惨死在自己面前,就真的这么开心吗?会不会哪天心理扭曲变态到伤害他人呢?

 

  也许很多人有像“变态踩狗女”一样的变态心理,或许是社会压力造成,或许是家庭因素造成。无论如何,我们不得不承认,社会有一部分这样的人,心理在扭曲,应引起我们的重视。现代人的爱好的越来越重口味,重口味到残暴的程度。如果是社会压力造成的,那么我们应该适当的减压,放松身心,而不是通过这种极端的方式来取乐,这样只会使自己变得更压抑,受到人们强烈的谴责,承受更大的压力。

 

  而如果是家庭的因素,那家长们更应该重视,多关心孩子,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而不是给孩子营造一个“残暴”的环境。但凡一个健康家庭的孩子,都不会做出如此变态的事情来。变态女踩狗的行为让人愤恨,但这却折射出部分人变态的心理。社会上的一部分这样的群体,他们心理有病,而导致他们心理病态的原因,值得我们去深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