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广东超市美女店员因举报小偷遭割喉身亡

柒零| 2015-06-12 17:06:23
阅读()

 

2015年6月11日下午,据广东省湛江市公安局通报,在11日下午,湛江市赤坎区康顺路凯一超市内发生一宗恐怖命案,一名女性商场管理员被一行窃男子刺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据悉,杀人嫌犯昨晚在湛江市区的百姓村被警方抓获。

 

该案发生后,湛江市常务副市长、公安局长张荣辉立即组织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并根据现场调查掌握的情况,组织周边县区公安机关协查,并通过微博、微信等网络通讯工具,广泛发动群众提供线索。

 

案发6小时后,即当天22时37分,公安机关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在赤坎区百姓村某出租屋内抓获该案犯罪嫌疑人李×鹏(男,29岁,湛江市遂溪县人),现场搜获其作案时所持刀具及帽子等物品。

 

据称,嫌犯从沃尔玛逃出来后,就躲进位于湛江市赤坎区的城中村百姓村内。警方获悉群众举报,嫌犯躲在百姓村一栋民宅内,警方立即行动,将嫌犯抓获。

 

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广东湛江沃尔玛美女主管超市内遭割喉

 

6月11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在湛江市赤坎区凯德广场沃尔玛超市内发生一宗故意杀人案。该超市一名二十多岁的便衣女主管遭一男子用刀割喉,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遇害者为超市主管林媚媚,88年生人,有消息称她下个月即将结婚,却遭遇不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