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险遭风筝线割喉 风筝线成杀人利器!

cuteyy| 2012-12-04 13:50:26
阅读()


 

  放风筝本是一件惬意休闲的娱乐项目,没想到却能在不知不觉中给别人带来可怕的危险……近日,广州男子小荣骑自行车经过珠江边时,竟险遭风筝线割喉,还好他反应迅速,马上用手把风筝线挑开,不然他的脖子很可能就会被活生生的切断了。

 

  据小荣介绍,珠江边广州塔附近一直有很多人放风筝,这也成为了城市里一道漂亮的风景线,但他没想到,当他骑自行车经过这时突然感觉脖子很痒,低头一看不得了!一条绷直的风筝线横在脖子前,他赶紧用手挑开线,手被风筝线划开了一个口子,才避免了悲剧发生,而佛山市民梁先生就没那么幸运了,当时经过放风筝的地方时他骑的是一辆摩托车,由于时速太快,梁先生颈脖上被割除又长又深的伤口!梁先生说,自己的喉咙险些被割断,他没想到风筝线也能成为隐形杀手。

 


 

  对于男子险遭风筝线割喉一事,网友们纷纷表示太不可思议,没想到这健康休闲的活动竟是杀人利器,不少网友表示以后看到天上有风筝的区域要尽量绕道而行。

 

  风筝线为什么会变成杀人利器呢?有风筝爱好者介绍说,由于风筝线没有韧性,在巨大的冲力下可如刀尖般锋利,因为放风筝的线采用的是玻璃线,为了使线更加锋利,有人会在风筝线上黏上玻璃粉,虽然很鲜有市民被风筝线割伤,但风筝线的确存在着隐患;就算风筝线不伤人,一些风筝断线后挂到高处,风筝线垂下来也会伤人。所以,这名风筝爱好者呼吁所有放风筝的市民应该到空旷人少的地方去放风筝,并且在放风筝的区域设立提示语,告诉过往的行人,以免男子险遭风筝线割喉的意外重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