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熬夜及禁食无助获得好成绩 不用逼迫自己

程程| 2015-06-09 12:16:00
阅读()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哈佛大学教育研究所一项最新调查指出,牺牲睡眠及禁食无助学生获得好成绩。

 

这项对4000名年龄在11岁到18岁的英国青少年学生,进行长达1年的的调查发现,那些积极投入准备考试,具备勇气与坚持力的学生,生活型态普遍较健康,同时情绪也较稳定。

 

参与研究的哈佛大学教育研究所研究人员辛顿(Dr Christina Hinton)指出,研究显示,展现决心并不代表需要不计代价逼迫自己,学生仍可以在积极追求好成绩的同时,培养良好的情绪能力及有效率的学习方法。

 

研究还发现,那些自认有潜力的学生比那些能力有限的学生,更愿意帮助其它同学。

 

相关新闻阅读:试验证明:手机辐射和咖啡影响学习记忆能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