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 7岁女孩帮父亲扶柴 不幸被砍断2根手指

柒零| 2015-06-09 13:48:47
阅读()

孩子在医院接受治疗

 

说到这起意外市民畅先生心理无比难过和后悔,自己劈个柴禾非要拉上孩子帮忙。7岁的女儿就在帮他扶柴的时候,落下的斧头不慎砍到了孩子的手指,两根手指断裂。8日上午,女孩在家人带领下从甘肃庆阳赶来西安就医。

 

8日上午9时许,交警未央大队三桥中队的李楠接到交警指挥中心指令,一个小女孩手指断裂,从甘肃庆阳赶来就医,急需道路保障。上午10时多,女孩一家到了六村堡收费站,李楠已在高速出口等待。见孩子精神状态不太好,小拇指已经彻底断了,无名指连着一层皮,来不及多问,李楠开着警车开道,一路从六村堡收费站进入西三环,上了快速干道,又从西二环到了南二环。李楠一路喊话,请求其他车辆避让,用时35分钟,将受伤的孩子送到了南二环上的武警医院。

 

下午2时,受伤女孩小珍的父亲畅先生说,他家是甘肃庆阳的,说到早上发生的事,他后悔不已。他说,早晨6点多,他在家劈柴,就让7岁的女儿帮忙,给他扶着柴禾,万万没想到出了这事。而这起事件也提醒家长尽量不要让孩子接触危险的物品,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新闻推荐:4岁男孩左眼不慎被锉刀戳伤接近失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