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身患重病 坚强妈妈为救女儿愿免费打工20年

柒零| 2015-06-04 14:26:40
阅读()

刘刚容和她的双胞胎女儿

可爱的双胞胎姐妹

 

在泸州有这样一对形影不离、十分默契的双胞胎姐妹,你尿床我也尿床,你感冒我也感冒,你痛苦我感同身受,你被欺负我来讨回公道。就是这样一对可爱乖巧的姐妹,近日却因为妹妹患上了恶性肿瘤,也许两人再也不能愉快的在一起玩耍。

 

面对女儿遭遇的疾病和自己难以承受的高昂医疗费用,双胞胎的妈妈瞒着在监狱服刑的丈夫,向社会求助:如果有企业或者好心人愿意资助女儿治疗,她愿意为他免费工作20年作为回报。

 

坚强的妈妈

 

生活的磨难丈夫仍在服刑女儿生病入院

 

家住江阳区金银街的刘刚容,和丈夫2010年结婚。第二年,双胞胎女儿降生,一家人充满了喜悦。“老公对家庭很负责,平时用长安车跑跑业务。因为要照顾女儿,我去年才开始上班。”刘刚容说。

 

然而,去年11月份,丈夫给朋友帮忙时引发纠纷,被判入狱三年,这让刘刚容难以接受。今年5月1日,小双出现声音沙哑,开始以为是感冒,吃了药不见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呼吸都十分困难。5月11日,到泸医附院检查出“舌根及喉部新生物恶性肿瘤”,为此刘刚容不得不放弃工作照顾女儿。5月15日手术后,医院建议转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

 

妈妈的决定

 

为救宝贝女儿愿免费打工20年

 

接连的打击并没有击垮坚强的刘刚容,六一儿童节这天,她带着小双来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检查结果和之前一致。“这里的医生告诉我,这种肿瘤比较常见,采用综合性治疗治愈可能性非常大。”刘刚容听后很高兴,但当她知道治疗费用后,又犯起愁来。“一个疗程要七八万,两三个疗程孩子适应以后,才可以转回泸州。”

 

前期的治疗,已经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后期还需要几十万元的费用。“我没有理由放弃,治愈希望很大,孩子又那么乖巧,两姐妹不能少了一个。”刘刚容虽然意志很坚定,但现实压力让她束手无策。

 

经过考虑,她决定向社会求助,但是她的求助方式很特别。“如果有企业或者好心人愿意资助女儿治疗,我愿意为他免费打工20年作为回报。”刘刚容认为,只要能救女儿,一切她都愿意尝试,但为什么是免费打工20年呢?

 

“根据医生的说法,我算了一下,一个疗程七八万,最多四五个疗程就可以治愈,总费用在40万左右。而按照每个月2000元左右的工资计算,一年就是2万,20年就是40万,就可以偿还好心人的资助。”刘刚容告诉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这相当于是预支20年的工资,先为女儿治病,以后再慢慢打工偿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